楼主:yuanfn001 - 

[培训]新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08: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
发表于 2007-7-9 0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素质的培训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1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发表于 2007-7-12 17: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7-16 2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啊,不过是对小公司的
发表于 2007-7-30 1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送炭!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7: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

发表于 2007-7-31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正需要这方面的资料,多谢!
发表于 2007-8-12 1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做培训课件,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做培训课件,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