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s286 - 

[原创]Mindnanager 7.0汉化进行时……(6.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6-7 21: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7.0的英文版已经在用了!支持汉化!
发表于 2007-6-7 2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到底~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7: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至6.7。
发表于 2007-6-8 1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7-6-8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什么时候能出来呢?
发表于 2007-6-11 2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7-6-12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em01][em01]
发表于 2007-6-12 1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12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