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ngmin - 

我,永不放弃! 赌我自己的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成功.也希望你能更有成熟的味道.默默地支持你
发表于 2007-6-3 2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状况也跟你一样,但是不同的是我是个学生,

我也相信自己能救自己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发表于 2007-6-3 2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加油哦1

发表于 2007-6-3 2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你成功啊!!!!!!!!!人生路上肯定是崎岖不平的,你现在在低谷相信你一定会走出低谷的。

[em07]
发表于 2007-6-4 0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07-6-4 0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况和你有些类似,我现在也开始拼了,为了爱我的人,为了自尊的生存。在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发表于 2007-6-4 0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07-6-4 06: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fighting[em07]
发表于 2007-6-4 0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是走出来的,虽然你不一定能按着自己最理想的方向走,但是你能一直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也是值得庆幸的.加油.

发表于 2007-6-4 0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坚持住,默默地支持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