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xbyaz - 

可否提供《家书》电子版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0 2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非常好。特别想看到《家书》的首期(电子版),不知能否提供?[em07][em07]
发表于 2007-8-17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该建议!!!

发表于 2007-9-3 0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对于没能收到《家书》的家人们也能阅读到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

发表于 2007-9-4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一个好方法,不过家书的意义正在于有个留存的实体。

发表于 2007-9-5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电子版
发表于 2007-9-11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電子版應該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建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建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19:02: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可以兑换呀,80个贡献值可以兑换一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各位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