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nshine - 

[转帖]丫头的一点经验之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是充满矛盾的,没有矛盾,创造矛盾,用矛盾去解决矛盾。

这句话应用在各个领域好像都适合,家庭、工作好像都如此。

不过我各人不喜欢那种心机太重的人,那种人容易丧失很多机会。

我总觉得做人要坚持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虽然有时坚持会吃一些亏,但是改变了还会吃改变的亏。

发表于 2007-6-2 1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要教坏"小朋友",可以说,日子、薪水是这样混的。(其实,我也有同感)我现在也是在一家民营企业做事,内耗是常常看见的,特别是我们HR部的工作更加是"艰辛",因为其他中心的部门老大除了老板的话,他们就是最大(都是股东来的).
发表于 2007-6-2 1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难啊……

发表于 2007-6-2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无所不在!
发表于 2007-6-2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吓人,太恐怖了!
发表于 2007-6-2 1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啊!中国的大多数企业都在搞这种斗争,何时才能参与市场竞争?
发表于 2007-6-2 1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公司政治在每家企业都存在,只是不能太多。否则会让公司关门!小心!小心!
发表于 2007-6-2 12: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好贴,

不过,有点累,有点不适合我~!

发表于 2007-6-2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政治,恐怖!!
发表于 2007-6-2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贴了,但看不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