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第3批(截止07-5-29)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2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赶上这一波。

发表于 2007-5-31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个家实在太好了,为我们提供如此丰厚的资源,虽然我无份收,但也感到很高兴。

发表于 2007-6-1 0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回的礼品我已在上个星期六收到了,真是非常极为沉重地感激。

活是家园人,死是家园鬼。无已言报!

发表于 2007-6-1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我呢~

发表于 2007-6-1 08: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来不及了,下次抢个沙发!

发表于 2007-6-1 08: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公司新搬办公地址,不小心漏写了单位地址,前天栖息谷的美眉电话确认地址,因手头正忙,就很自信的说可以收到的,昨天回家园一看,才知道可能收不到的。就用家园短消息同糊涂管家交流了信息,期待还是能收到吧。
发表于 2007-6-1 08: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我顶.

发表于 2007-6-1 09: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积分

int
发表于 2007-6-1 0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到我的书了!!!!!

发表于 2007-6-1 09: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排在第几批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