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aofade12 - 

[转帖]今天看到的一篇文章,有一定的道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对待股票投资!
发表于 2007-6-1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想不劳而获的人终会一无所获
发表于 2007-6-1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不知道,不过听你说的,也不想试了.

呵呵.应该是有道理的哦!

发表于 2007-6-1 1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 ~1

发表于 2007-6-1 13: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写的太好了,这文章

发表于 2007-6-1 14: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高论,
发表于 2007-6-1 14: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切实的一些话  人应该学着不那么浮躁
发表于 2007-6-1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件事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时和位的把握。练的就是眼光
发表于 2007-6-1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中很多事情比股票都重要,这一点永远都不要忘记   是啊 人生最重要的是 能够坚持

发表于 2007-6-1 15: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不错的文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