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夏小雨 - 

重新流行的谚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18: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挺好的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6-17 1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拾柴火焰高

发表于 2007-6-17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在意这个事情,关注一下

发表于 2007-6-18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啊。。。。[em05]
发表于 2007-6-18 0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话题不错

呵呵    我顶一下 ~~!

发表于 2007-6-18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em01]
发表于 2007-6-18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猪肉是涨得很快呀!

怕是怕很多农民朋友(像我父母)不知道经济的作用,一窝蜂全部养猪,导致猪崽的价格超贵!于是大家又去养母猪.只怕是:过了几月后(养的猪崽出栏了),猪肉的价格下了下来,那时候高价进的货大幅度贬值,猪崽一两快钱斤等等,吃亏还是想致富,解决家庭贫困现状的老百姓!

我写这些的原因是:我出生农村,这种事情我见过好多次了,我的父母也犯过错误!呵呵!

发表于 2007-6-18 1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是关及民生的大事啊,一定要调控好才行。光看猪跑可不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05: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伙的支持
发表于 2007-6-19 2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支持以下 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