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liubin - 

[讨论]我在美国见到的麦当劳和星巴客为何与中国分店大相径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随着中国经济,人民眼光的开放会认清这些事实的,美帝国主义的奸计以后就不会那么容易得逞了。
发表于 2007-5-30 0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外国人真的不会吃,做来做去就那几个口味,哪有我国人能干,各种口味让人尝都尝不完,色香味意形养,真的很棒!

发表于 2007-5-30 1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物有所值就好了,毕竟他们是经商的,牟取利益是要靠手段的。
发表于 2007-5-30 1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一样的公司,但在两地已经不是一样的表现了。

从正面看,两家公司都成功的利用了国人崇洋的心理,当然,他们自身也做了很好的调整与改变。

发表于 2007-5-30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盲从是很可悲的。
发表于 2007-5-30 1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差异
发表于 2007-5-30 1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麦当劳也是因为它不算贵,而且方便,星巴克是几乎不去的,垃圾地方

发表于 2007-5-30 1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eeiiii在2007-5-29 23:17:18的发言:

在美国他们相当于我们的油条豆浆煎饼果子

在中国他们是体验经济是在创造一种大众情调

相当到位的评价!
发表于 2007-5-30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离乡贱,物离乡贵啊
发表于 2007-5-30 14: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去美国卖精致包装的油条和包子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