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007finjoe - 

[转帖]营销策划1-2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free在2007-5-29 15:58:35的发言:

我的邮箱gg5qiqiqi@163.com

能否发全部?

我分3次,将第6章到10章发给你了,请注意查收。

发表于 2007-5-29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非常感谢你的资料,请把6、7、8、发到我的邮箱好吗,多谢!

       邮箱:hls_61@126.com 

发表于 2007-5-30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zsj203040@126.com

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2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ls_61在2007-5-29 21:34:46的发言:

楼主:你好!非常感谢你的资料,请把6、7、8、发到我的邮箱好吗,多谢!

       邮箱:hls_61@126.com 

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sj1964在2007-5-30 9:40:24的发言:

zsj203040@126.com

非常感谢

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发表于 2007-5-30 2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我的邮箱是ivllp@126.com

发表于 2007-5-31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我的邮箱是zhengtj@126.com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ivllp在2007-5-30 23:29:31的发言:

您好,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我的邮箱是ivllp@126.com

已发送。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cream在2007-5-31 9:20:35的发言:

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

我的邮箱是zhengtj@126.com

已发送。

发表于 2007-6-1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需要啊

wolflxz@yahoo.com.c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