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转帖]看看我们手上的钱是如何贬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1 1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啊!

我总是只知道结果,很少去看原因。

发表于 2007-5-21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心寒.

可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又能做些什么呢?

听"天"由命???

也许这也是导致中国人才流失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有能力的很多都想着移民了.

政府部门何时才能醒悟真正为我国的长远利益着想啊??

[em09][em09]
发表于 2007-5-21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文,人民币升值是好事吗?日本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搞不懂,现在一切都是那么不可理喻!

发表于 2007-5-21 1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给支些招啊。
发表于 2007-5-21 1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我们怎么活的这么无奈阿,

发表于 2007-5-21 13: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进行理财,
发表于 2007-5-21 14: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物价涨的确实挺厉害的

发表于 2007-5-2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上正确
发表于 2007-5-21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呢,我等平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