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lde - 

谁有平衡计分卡的详细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9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也寄一份么?多谢了!
long_shi_shanghai@yahoo.com
发表于 2003-7-10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send  it to me , 3q.

xuezhu8925@163.com
发表于 2003-7-14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谢谢!crashflower@sina.com
发表于 2003-7-20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可以吗,
tim@inkeyresource.com
发表于 2003-7-21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啊,多谢了
xxd@ustc.edu
发表于 2003-7-22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w961188@yahoo.com.cn,多谢
发表于 2003-7-2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上来吧
rxh
发表于 2003-7-24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能欣赏,非常感谢。RXH18@163.net
发表于 2003-7-26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boy21 :
    我最近在做着方面的工作,能不能发给我一分。谢谢!
   tonysunhlj@yahoo.com.cn
发表于 2003-7-28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谢谢。
moonlight@teacher.sina.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