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2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就一个字

栖息谷--我的家园我的梦

发表于 2007-5-17 2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有了!

公司搬家了,不知道现在可以改地址不?

发表于 2007-5-17 2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懂家人心,顶就一个字!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0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fieng在2007-5-17 21:52:15的发言:

哈哈,我有了!

公司搬家了,不知道现在可以改地址不?

    《家书》已经在路上了,你还是托原来地址的人收一下吧,要不就浪费一本了...

     有地址更新要记得及时更改噢.

发表于 2007-5-18 07: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遍还是没看到我的名字,不知是不是看漏了.

真想改个中文名.

发表于 2007-5-18 07: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自己了,期待书香

发表于 2007-5-18 0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找到swordliang,谢谢
发表于 2007-5-18 08: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的赠送中还有我的名字啊,谢谢胡涂啊,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栖息谷的.[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0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天天都来在2007-5-17 21:37:49的发言:

没有看到我的名字,郁闷!!!

    老兄,你啥时登记的,这个是第一批,5.14号时抽的   会有第二批,别急,呵呵
发表于 2007-5-18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