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这是我个人报告的一部分,也是最真实的,献给家人。我的工作报告长达11页,估计一级一级教导老总手里时已经如同白开水了,再说涉及一些行业机密,大家就不用看了。
奇瑞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但奇瑞也远远不是完美的,它目前面临了两大问题:一是目前的制造经验、质量控制能力和品牌不支撑他往中级车以上的级别进军!
二是如何让现在买奇瑞车和已经买车的人,再换第二辆车的时候选择奇瑞车!
大家一直担心的低级车利润低下难以支撑持续发展及大笔研发的问题已经破解。就是通过作民族品牌持续的噱头得到了国家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弱密码用户
志学者
不惑者
好多人年轻的"无产阶级"都喜欢奇瑞,这可能是他的目标客户吧!
图呢?怎么看不见图?
中国车的质量就是这样的,国产车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自主创新啊什么的也根本谈不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国企业才懂得脚踏实地~
想起了吉利~到哪里去了呢
贵宾
奇瑞在进步是不容怀疑的,奇瑞汽车的小毛病也是很多的。
自主品牌的发展,确实很艰难,但是当自主品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了,宣传就自然会“发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