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2007.5.19 广州]向宝洁学习品牌管理 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难看到有在深圳的活动呢。
发表于 2007-5-17 1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呀,有笔记吗

可惜不在广州,真想去啊!哪位仁兄要去了,整理一下笔记发上来啊!万分感谢~~~ 去不了呀
发表于 2007-5-17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您能分享更多的经验。

发表于 2007-5-17 2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班呢,错过了!
发表于 2007-5-18 0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不能去才最可怜.^^^^^^期待有人上传授课内容

发表于 2007-5-18 1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课程内容很吸引人啊,可惜我没有积分,怎样获取积分?
发表于 2007-5-18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寻梦不归~在2007-5-17 15:45:44的发言:
我会去现场,有需要的家人请把邮箱留下,课后我会发给大家![em01]

     8@3zhe.com  有机会我也去 
发表于 2007-5-18 1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钱也没时间去啊~!
发表于 2007-5-18 1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值啊,一张票要800元,用套票的话也要400元,才100贡献值就可以换取,太值了.我换呀件家园体恤还要500贡献值,而原来买了一件是70元.
发表于 2007-5-18 14: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赶紧兑换了,呵呵。。。。开心啊

接着发现不知道明天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郁闷ing

 

楼主老大,给个解答啊~~[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