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enbolee - 

[转帖]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人,都好好读一次这篇文章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那么震撼吗?

先下来看看,再作评说

发表于 2007-5-25 0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一遍,很受震撼,政府必须切实发挥应有的职能,加大公共物品的提供力度,解决民众的后顾之忧。促进消费。
发表于 2007-5-25 1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中国人都该看一下!

发表于 2007-5-25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了解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5: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看过的人越来越多了
发表于 2007-5-28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在升值,可猪肉已经涨到10块以上,鸡蛋都4-5块了。
发表于 2007-5-29 06: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是震撼,很是深刻,其实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在政府,说了这么多,政府不变怎么都没用。我们老百姓看懂不看懂都一样。什么风火雷电还是照样要我们承受。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些不正常,人民币在国际上升值,在国内却贬值,既不利于出口,有不利于消费……

什么在作怪,有懂的人帮忙解释一下

发表于 2007-5-31 1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好啊,使大家需要提高警惕了,
发表于 2007-6-2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看了,确实很精辟,值得大家一看;现在有的商人,只知道赚钱,完全没有这些意识,要他配合国家政策,还有意识地钻国家政策的空子。应该醒一醒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