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妹妹 - 

[转帖][推荐]抢救您的学习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14: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蔡根在2007-5-12 12:00:33的发言:

林妹妹,这是不是邱老师的作品?

如果是,我希望你征求下他的意见,如何?

他现在在澳大利亚度假, 回邮件可能会慢一点。


这篇文章是我的一个朋友,发给我分享的,

我看了觉得很不错,于是推荐给家人看.

转贴一定要经过作者同意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2 14:31:34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14: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咖啡泓在2007-5-12 12:32:21的发言:

谢谢楼主,

先记下,晚上再好好看看。。

希望是完整版,另外。。楼主能说哪个网站的贴么?谢谢..PM也可以..

我不是在网站上下载的,这篇文章是我的一位朋友发给我分享的.

具体是不是完整版,我也不知道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2 14:34: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2 1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第一次这么系统地学习关于“学习力”的东西

发表于 2007-5-12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谢谢楼主,

发现了一个网站,应该不错。

注意力,哎,记忆力,哎,

发表于 2007-5-12 2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很正确,但是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发表于 2007-5-13 08: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妹妹人真好!~~[em17]
发表于 2007-5-13 1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得很及时呀,最近几个月以来,逐渐发现自己注意力好差、记忆力衰退好快。虽然学习的态度和劲头不变,可注意力、记忆力的下降让学习的效果不尽人意。回头好好研究,改善自己现状,恢复到自己想要的状态。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5-13 1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真正内心感到恐惧的是两件事:“未知”与“改变”。说得很好。的确如此。

21世纪真正比拼的不是学历,而是学习力。当然较高的学历可以普遍证明他有较强的学习力

发表于 2007-5-13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好贴子,谢谢楼主!

但不知道是不是完整自版?

发表于 2007-5-13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我正在烦恼呢

有救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