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5月股市买龙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1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钱往里扔。。

发表于 2007-5-11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大盘回调了一点,我想买联通,中行,工行这些应该还是没问题,已经横盘了很久了!

发表于 2007-5-12 09: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好票捂着吧!!
发表于 2007-5-12 1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炒股看心态!
发表于 2007-5-12 1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预测下5月银行股发展形势?

发表于 2007-5-12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谈股色变呀!里面的水太深了

发表于 2007-5-12 1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股市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感觉股市就像一盘蛋糕,不可能每个人都分得很多!!如果现实真的能分的很多,那一定有问题!
发表于 2007-5-12 16: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5-12 17: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股市还是不太懂啊.落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2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银行股了解不多,只是看浦发的数据不错就买了点,打算拿几年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