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母亲节,你可曾送礼物给妈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1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妈妈打个电话吧!一个遥远的祝福!

发表于 2007-5-11 1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多关心,

节日送花。

发表于 2007-5-11 15: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的妈妈真幸福。这份礼物是多少年后都会一直感动你的
发表于 2007-5-11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从来没送过东西,不过会打电话祝福一下
发表于 2007-5-11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关心,但又不知道要如何表达!!
发表于 2007-5-11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日子,一个电话。
发表于 2007-5-11 1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子欲养而亲不在.
发表于 2007-5-12 0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明天打个电话回家.

发表于 2007-5-12 17: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惭愧啊,至今没有送过礼物为妈妈。

中国人的同病,不知道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爱。

自己平时还要注意,尽量不若老妈生气。

发表于 2007-5-12 1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打个电话回去,妈妈,我爱你![em0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