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xj18981 - 

[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1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07-6-20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20 1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到家园感觉就是幸福,谢谢家人对我的关心
发表于 2007-6-25 17: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而解压了,不过是影印本,看看了,谢谢,不要太贪心.
发表于 2007-7-13 16: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14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07-11-7 1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学习了,万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2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的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