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办公室恋情,你支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子花开在2007-5-10 9:28:31的发言:
QUOTE:
[em01][em01][em01][em01][em01]

我是沙发哦!

QUOTE:

[em04]梅子的沙发被我占了。。。。[em09]
发表于 2007-5-10 1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感情上不予支持。
发表于 2007-5-10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即使是缘分的话,也要尽量做到公司分明,尽量不要把个人情感掺到工作中来!

发表于 2007-5-10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恋情很多老板都不喜欢的。不过少天应该挺喜欢的吧

发表于 2007-5-10 1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感觉!

发表于 2007-5-10 13: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班,调调情,挺好~

ftchinese就发表过一篇文章,说研究证明

上班有个office lover挺好,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干善工作心情

发表于 2007-5-10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四楼的观点!

发表于 2007-5-10 14: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10楼说法
发表于 2007-5-10 14: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公司管理角度而言,同意4楼的看法。

自公司职员角度而言,只要不影响工作的正常进行,可以恋爱。

发表于 2007-5-10 14: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四楼的意见,人有时侯不能明确自己的角色,把个人的感情和团体的利益夹杂在一起,很容易迷失方向.[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