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eiiii - 

[原创]你——需要栖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家园  将是我成为管理人的导师
发表于 2007-6-24 1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栖息了。
发表于 2007-6-25 17: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累地活,活的人很累!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25 17: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对,我支持你的想法,在此家园感觉挺好的1!

发表于 2007-6-25 18: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是应该提醒自己要懂得栖息。我觉得整天忙碌,每天很少能处理头天计划好的事,多是一些临时的事务,领导安排的一些突发的任务。在忙碌的同时,经常忧心忡忡的样子。前几天看了家人推荐的《九型人格》,发现自己像是9号性格。原来,这种感觉源于性格本身的局限。希望可以通过修炼改变。
发表于 2007-6-25 1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是,累了就要栖息
发表于 2007-6-25 20: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栖息!
天天栖息谷!
发表于 2007-6-25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就是休息

休息好了才能更好地思考.....

发表于 2007-6-25 2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只有正在进行时。。。。

发表于 2007-6-25 2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只有正在进行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