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nrenqi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 15: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同乐~[em01]
发表于 2007-5-1 17: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篡改的不错!嘻嘻!
发表于 2007-5-1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不加班。
发表于 2007-5-1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大家都在享受假日快乐的时候,我还在病房值班啊!!!我那都不想去啊,就想放几天大假美美的睡上几觉.足矣

发表于 2007-5-1 1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改的很有创意

发表于 2007-5-1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祝家人们五一节快乐!
发表于 2007-5-1 1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有才这两个字,想起前两天,一直在听这句话:"你太有才了"呵呵,红极一时的话啊
发表于 2007-5-1 2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五一还在"劳动"的朋友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 21:18: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1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加班的还是没加班的,祝家人五一快乐

发表于 2007-5-2 0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