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dymasz - 

请问各位高人有谁有私募基金的资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2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4-8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道中人,将资料整合一下大家共享看看,在详谈如何

babycarrot@tom.com

发表于 2004-4-16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托投资公司最近风头太劲了,而且央行紧缩银根的所要达到的目的全部被其抵消,对此国家不会置之不理的,我觉得近期信托公司可能会再一次进行整顿,现在投资信托是否风险太大?建议还是投资实业较为稳妥。有兴趣者可以与我联系。

sunshinee111213@sina.com

发表于 2004-4-19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行121号文对房地产业影响巨大,信托、私募目前吃香了。搞不好,中央还会对此下猛药。有相关信息请共享,谢谢。fanxiaoxin@sohu.com
发表于 2004-12-12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样的股东配合你的工作?我们曾经研究过信托投资公司,也有一些新的体会,欢迎讨论。econ@163.com
发表于 2004-12-12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产业投资基金已经有了一些眉目,欢迎大家垂询,但是不要往信箱里发广告。econ@163.com
发表于 2004-12-13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牌的话给我发个信息。恰巧我有一个国外基金想找这方面的资源。看看能不能合作。13600492430

发表于 2005-4-22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头也有一个房地产方面的信托方案,也正在探讨私募基金,有心得请共享![em02]
发表于 2005-4-22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东东了:fhlt7667@sina.com[em04]
发表于 2005-5-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上海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一直想收购一家附近地区的信托投资公司,不知贵项目的详情如何,能否发一份详细资料及联系方式到我信箱quain00@yahoo.com.c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