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gmwx - 

[转帖]为什么任晓峰买了4300W的彩票竟然会没中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故意买不中彩的,好洗钱

发表于 2007-4-27 1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
发表于 2007-4-27 1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骗老百姓的啤酒钱!原者上钩

发表于 2007-4-27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玩这个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拿来买基金呢

发表于 2007-4-27 1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分析非常棒,只有一点是投注者可以逐渐加倍的计算N+次的投入以换回前N次的本钱。但忽略了概率是对独立事件的多次统计的表现,对独立事件来讲不会因为多次统计概率就叠加。就好像生男生女50%的概率,但不能认为第一次50%男的,第二次就100%,第三次150%,到底生什么可就很不好说,其实是还可能是男或女。这个不能累加。所以事件的概率不会超过100%,也就是说,按照概率来说,每次开奖组选三也只有一种这样27%的出奖概率。任晓峰就这样想这样算的简单乘法,这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就是赌徒心态,总想赢回来。就把概率算加法。想赢回来算加法,但每次开奖作为独立事件却只按27%的概率来开奖,他买一百次也可能次次在73%那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7 13:45:2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7 1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的心得有二:

1.彩票是玩的,娱乐一下,能中个小奖自己开心开心,不能中也权当做点贡献

2.任何东西只要涉及到钱,大额金钱,十有八九有点猫腻,这不是咱们平常百姓能搞得明白的

发表于 2007-4-27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票---国家支持的赌博
发表于 2007-4-27 1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拿5100W去买彩票说明什么问题?说明这两人还没坏到底,只想借鸡生蛋,可惜太憨了点!

发表于 2007-4-27 2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有道理!

发表于 2007-4-27 2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长见识了。看来彩票也不好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