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讨论]在你将来的墓碑上刻一句话,你会写什么?[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H.W
发表于 2007-4-27 19: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跟上帝聊天呢,不要吵我哦!

发表于 2007-4-28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这里躺的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吗?回去做个头脑风暴吧,再画个思维导图贴在碑上

发表于 2007-4-29 1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1、亲切型的

走了好长的路,太累了,看这里不错就住了下来,朋友有时间记得来看我。

发表于 2007-4-29 1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夏秋冬心悟过   

酸甜苦辣才最真

发表于 2007-4-29 2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回来的!

发表于 2007-5-1 16: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活着!!!
发表于 2007-5-1 18: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看我吗?好感动,今晚我去看你!
发表于 2007-5-1 2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提升高素质人口比例做出突出贡献的人

发表于 2007-5-4 2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什么都放不下,现在什么都放下了!

发表于 2007-5-5 0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理你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