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reamerbug - 

不知道是不是上当受骗了,大家等我好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0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违知识产权法吧?!
发表于 2003-1-20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有个叫营销便利店的网站吗?那里的资料都是从网上下载的,居然在那卖钱,不是更过分
发表于 2003-1-2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能如愿!
发表于 2003-1-22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开FTP给你上传,然后大家再接我这儿下
我使用ADSL
发表于 2003-1-22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你 是 我们学习的榜样啊
发表于 2003-1-30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好消息!
发表于 2003-2-1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都会感谢你的!!!
发表于 2003-3-5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时代的活雷锋
发表于 2003-3-5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3-5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收费的网站越来越多了,我们大家更要珍惜这个我们自己的家园。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