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我已经登记没我的份

这期呢??

给我一份吧~

发表于 2007-4-20 1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不能让家园无条件的付出,

什么条件可支持呢???

发表于 2007-4-20 1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第一期了,期待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0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开始啦,一直在观注着,期待家书的到来!

发表于 2007-4-20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没收到,

期待第二期能看到,THX~

发表于 2007-4-20 1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还没有收到过,非常期待~~~~
发表于 2007-4-20 1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这次能够抽到我阿~![em01]
发表于 2007-4-20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已经收到。期待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0 13: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第一期已收到,真的很不错,希望收到第二期\第三期........

发表于 2007-4-20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以前没有收到过家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