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子花开 - 

[转帖][分享]看企业内部员工恋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分等级,基层人员谈恋爱有利于人员稳定,而中高层谈恋爱就会产生帮派问题
发表于 2007-4-19 1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是在同一个公司解决个人问题后,有一个人离开的

发表于 2007-4-19 14: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企业不应有这样的讨论,工作是工作,个人隐私是个人隐私
发表于 2007-4-19 15: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当老板一难......

发表于 2007-4-19 17: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个企业里也有这样的情况,我不是很赞成,有时候他们个人之间的矛盾会带到工作中去,尽量避免,但仍然会有情绪,还有许多工作并不合适。

发表于 2007-4-19 19: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不太提倡,于企业于个人都是弊大于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9 19:03: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9 2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责任感。没有责任感了什么样事都会有。

发表于 2007-4-19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国有企业工作二年,你就知道人际关系的可怕。

发表于 2007-4-19 2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想禁止就禁得了吗?个人认为这方面要顺其自然为好阿!一般小公司小企业都没有这方面的硬性的归定,至少我们公司现在就有好几对![em01]
发表于 2007-4-19 2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不要把2者搅到一起

另外,我想也只有日立这样的公司,能既办公司,也办社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