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狗的骨头 - 

什么样的女人最可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7-4-21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理的女人不可爱!!自讨苦吃!!!

 楼主| 发表于 2007-4-23 2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理的女人不可爱!!自讨苦吃!!!

呵呵,讲理与懂理之间有很长的一段路...........

发表于 2007-4-23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女人最可爱,哈哈!
发表于 2007-4-24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俗话说知足者长乐

发表于 2007-4-24 1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跟骨頭兄看法一致,

我曾經遇到這樣一個女孩,

對她一見傾心……

可惜,有緣卻無份……

发表于 2007-4-24 1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的眼里女人最可爱,因为怎么看怎么可爱

发表于 2007-4-26 1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女人都在可爱的时候可爱,在可恨的时候可恨!

   在每个人的眼里,可爱的、可恨的原由都不同;在骨头兄眼里可爱,很可能在我的眼里可恨,反之亦有可能。

   大多数女人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比较可恨!

发表于 2007-4-26 1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跟骨頭兄看法一致,
我曾經遇到這樣一個女孩,
對她一見傾心……
可惜,有緣卻無份……

呵呵,随缘吧,做朋友亦是福份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