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ong一 - 

[下载]《职员素质提升训练》系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0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07-6-15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载啊
发表于 2007-6-15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
fxq
发表于 2007-6-16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太好了。。
发表于 2007-8-20 0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7-8-20 2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对我有用!

我要慢慢看一看

谢谢

[em01]
发表于 2007-8-31 15: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中,谢谢哦![em07]
发表于 2008-4-30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价值,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给我的部属讲一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刚好要做职员的职业素质培训,收藏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