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人月神话 - 

[原创]读《问题背后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0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的答案就是问题,问题的最好解决也在问题,问题和出现,就有了他的答案,就是谁能最快的找到正确答案。赢在问题,利在问题。

发表于 2007-4-17 0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我刚学完qbq,看了你的文章,深有体会,是啊,书不是用来看的,是用来指导自己去实践,去创造自己的另一个事业高峰。
发表于 2007-4-17 1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就是改变,这句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发表于 2007-4-19 1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并不只是参与,听或读,学习也不只是获取知识。事实上,学习是把“知道的”转化为“行动”,所以,学习是一种改变。

我喜欢这句话,非常经典。可惜我自己很多时候做不到

发表于 2007-4-19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的很好,学习确实是一种转变,学习之后如果不能有所转变, 那跟不学毫无区别。
发表于 2007-4-21 0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待深入。

发表于 2007-4-21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背后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自己,理解这点就足够了。

学习并不只是参与,听或读,学习也不只是获取知识。事实上,学习是把“知道的”转化为“行动”,所以,学习是一种改变。

如果我们选择不改变,表示选择不学习。如果我们只了解,但没有执行,没有付诸行动,那么,你就没有达到学习的目的,没有学会任何东西。

谢谢楼主。

学习是一种改变。说得好,谢谢!

发表于 2007-6-4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我已经先斩后奏转载了,谢谢!
发表于 2008-4-25 2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自己是最必须的,也是最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的答案就是问题,问题的最好解决也在问题,问题和出现,就有了他的答案,就是谁能最快的找到正确答案。赢在问题,利在问题。

这句话总结的太经典了,两个字"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