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分享]一路向西 - 那一场视觉的盛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19: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07-5-5 2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羡慕啊!!

毛毛虫好幸福!!!

发表于 2007-5-5 2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壮观哦,呵呵.

发表于 2007-5-5 2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的,美的。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发表于 2007-5-6 0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美,一次视觉盛宴。早就想有一架相机走天下,却一直没有实现。谢谢你的大餐。

发表于 2007-5-6 0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题材丰富,令人敬佩。谢谢!
发表于 2007-5-6 1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5-6 1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喜欢第一张.

发表于 2007-5-6 1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确实是场盛宴,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07-5-6 1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照片太漂亮了

感谢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