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xy47 - 

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复制链接]
czm
发表于 2007-4-14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男儿? 看你的运气吧。
发表于 2007-4-14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祈祷!

发表于 2007-4-15 0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人长的不帅,没有太多优点,也不是很勤快,但绝对是好男,只是我比你小多了至少五岁!
发表于 2007-4-15 1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
发表于 2007-4-15 1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找个好女结婚。

我人不是很帅、钱也不是很多、工作不太好、总的来说不好也不坏。

但是很难找到好女啊。

发表于 2007-4-15 15: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好男,却又心往坏处使,岂不知好人难做,好男人更难做乎?

发表于 2007-4-15 1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log.sina.com.cn/agoodman

你看这个人是不是好男人?

发表于 2007-4-16 0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祝福楼主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7-4-16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上的爱情总让人有点不放心。
发表于 2007-4-16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看人品,这是最重要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