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爱心书包”计划合作方格桑花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3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方都设个点更好,方便捐助,也会加大宣传力度,不知郑州有没有联系点

发表于 2007-4-13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后悔每次搬家  换季都丢好多衣物书杂之类

东莞这边具体怎么操作?

有活动请知会我,尽我所能.

Mailto:  minshine001@126.com

发表于 2007-4-13 2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参加

发表于 2007-4-14 0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郑州的时间比较多,会经常有活动吗
发表于 2007-4-14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宁波,宁波有没有工作站?我很想感受一下这种氛围.如果宁波有活动请一定提前通知!!!
发表于 2007-4-16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南昌工作,如果有什活动请通知我,一定尽能力!
发表于 2007-4-17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访问不了你们的网站,深圳有你们的机构吗?

发表于 2007-4-17 2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捐赠实物,能否详细说明一下,请记得回复到我啊!

发表于 2007-4-17 2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相信家园,相信家人,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格桑花,美丽的名字。

发表于 2007-4-18 0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地区有活动希望在家园发贴通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