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大家是同时读多本书还是只读一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2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好多本书一起看的。因为老看一本书容易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0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的越多...思想越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2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有时有两本书

拿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读最后一本都会读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每本先一气读完,然后到要用的时候,凭借自己的记忆再去翻看相关的章节,回顾的时候往往摆上十几本在案头,看完这个看那个,不过这种方法效率不太高,好像每次都会看得很晕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采购一次, 一次数本, 同开2本不同类型的书籍, 专业的和休闲的,主看专业的,累了奖励下自己,看看美容养生啥的.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两本,一本休闲的、一本想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7: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好的,16楼的。

哎,自己老是乱看,搞到不伦不类。

如果能一次看几本同类的书,相互比较,收获一定很大,很深刻。

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1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每次读好多本,最后读完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看看,那本看看,看过就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