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进 - 

图书馆:大学的心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0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去图书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还是要多看看的,但现在是这样一个问题,大学图书馆的有点深度的书借阅率是很低的,现在的学生都太浮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

我还算是图书馆的常客

并且读了很多专业之外的书 受益非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7: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书馆是大学里边最精华的地方

如果在4年内充分的把这个利用起来

到毕业的时候不可想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2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2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一个意思!只要好好利用了图书馆这一宝贵资源!

前途不可限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考上研究生了,可以到图书馆里尽情的读书了呵呵,因为没有上过大学,这也是我考研的梦想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获得的资源太多了也不是好事情,现在网络的免费资源太多,大家看花了眼,其实应该静下心来到图书馆借些好书读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4: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书馆一定要是每个高校的标志性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