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树临风 - 

招揽志士仁人,重组斑竹团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兄,不才偶尔上网。如果有空闲位置的话予留一个,有时间的话可以和大家探讨一些实战的东西。
发表于 2003-9-22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ok  ok  ok
发表于 2003-9-23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凑热闹 作策划好几秋了
发表于 2003-10-29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拥有热情可以参加吗?
发表于 2003-10-31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來參加一份
发表于 2003-1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吗?我是在熊猫手机做品牌推广的!
发表于 2003-12-1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情报出身,专注市场营销,欲望能与各位就品牌管理共想
发表于 2003-12-2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认真的!
发表于 2003-12-9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惭愧,请问斑竹是何方神圣
发表于 2003-12-28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做斑竹有酬劳吗?工资多少?每天都要上网吗?工作时间多长?请讲清楚。不妨透明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