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wjxxxy - 

[转帖]如此令人恶心的三亚 网友的亲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5 1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岛一直是我很想去旅游的一个地方,听朋友说,在中国的主要海边景点中,海南的海水是最好的,最美的,可是看了这个贴子以后,我是不会去海南了!!!
发表于 2007-5-25 14: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蛮不讲理的三亚人,海南人.作为一位海南人,真为本地人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可耻!!!

 

但大家也不要灰心,海南人也有热情好客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5 22:45:3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5 1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向往三亚,可惜今天希望破灭了
发表于 2007-6-1 2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发表于 2007-6-11 15: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香港好啊,治安好一点,服务也好的。

发表于 2007-6-16 16: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气愤!海南经常发生两个村子斗殴事件,用枪炮打的,所以千万不要惹他们。出门在外,一定要低调。

发表于 2007-6-19 1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低调

没有办法啊

发表于 2007-6-20 18: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自我安慰吧!旅游本就如此!
发表于 2007-6-22 1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山西政协副主席不是都差点被打了么?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发表于 2007-6-26 1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以为旅游区的人穷,那是大错特错,你有60万建房子吗?占地300平米!这是泸沽湖里格最“穷”的一家人!,你有吗?

你以为在三亚卖东西的人很穷吗?家里少于100万资产的估计没有!

家人们,清醒一点,穷人才去旅游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