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葛 - 

5周年庆典的想法(附小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2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小诸葛名不虚传呀!

呵呵, 呵呵

[em01]
发表于 2007-3-16 0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真是牛,在下佩服如滔滔江水连绵不决,快啊.
发表于 2007-3-16 0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葛兄真是强,强,太强了,太有才了.

猪葛老兄不是人,天上文曲下凡尘!

发表于 2007-3-16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我真的佩服!!!!!!!!!!
发表于 2007-3-16 0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不愧是策划高手!

发表于 2007-3-16 09: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
发表于 2007-3-20 2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无语,怎一个服字了得!

发表于 2007-3-22 1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葛:你太有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2: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不修改了,赶着聚会,排练下吧,然后把视频传在网上[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2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到时候看诸位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