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现在的股市风险累积越来越快,越来越大.新入市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大多不懂股市,完全跟风操作,在牛市的时候他们对各种股票有推波助澜的功效,因为他们不对公司进行研究分析,这样涨大家就买,越买越涨!但是一旦出现调整,他们发现盈利没有达到预期,短期投机的行为马上就会停止,大量的抛单就会造成股市下跌,越跌越卖,越跌越恐慌,大多你发现身边的人都在谈论股票甚至卖菜的都跑去开户的时候,市场风险已经积聚太多,随时都会爆发.
另外,我不相信中国的上市公司都想今年的季报那样,都是大范围盈利,因为季报无须经过审计,就有了造假的可能.估计马上3600点,到达3600点,大多数人的心理目标已经达到,该怎么发展,谁知道?会怎么选择?还是落袋为安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说得有一点道理。
但是实质问题是中国现在经济特别是股市就象是一个投机场、大赌场。
而且没有什么公平环境,大家都想一夜暴富,这也是大部分国人的心态。
正心者
不惑者
选好的企业,做长久的投资。
如果眼光都放在那些业绩不佳,只靠炒作而上涨的股票上,当然就是得不偿失的。
虽然中国的股市还不够健康,但好公司也还是有的。
只是,大家能坚持吗?
弱密码用户
人若投机,我投机。
心随大势动。
别人坐庄,我吃汤,足矣。
我买的是长线,电广传达媒 银广夏,决定至少持有五年。
没有炒股,但是强烈关注
致知者
现在大盘太高,小心进入
要不短期,要么长期持有
可能要说“肉食者谋”。
还是一样,谨慎介入。新股民还是少量资金介入比较好。
今天上课,老师说,好多人想在股市中捞一把,就跑。问题是,捞到了,未必跑得了。
投资,我觉得还是应该还弄清楚自己的情况,有多少财力,有多少精力,有多少能力。然后再看看大环境,接下来才考虑入不入市。
偶是学生,没钱。就先不学游泳了。以后吧,为国家GDP的发展做点个人贡献。[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