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枫 - 

《首席执行官》CEO教学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30 1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看书的感觉不一样.视频短了好多内容.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谢谢
发表于 2007-3-31 04: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搂主!

[em01]
发表于 2007-4-3 12: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过盘,看了10多次了,感触很深啊。一段段情节还历历在目啊!

发表于 2007-4-3 14: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了

发表于 2007-4-7 1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4-7 19: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看后再来发言。感谢贡献!
发表于 2007-4-7 23: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哟.
发表于 2007-4-8 16: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哥了,我顶......对我非常有用!
发表于 2007-4-10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刚来到这里,也刚刚进入公司,来这里转转啊

发表于 2007-4-10 2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呀!!为大家奉献!!

[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