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树临风 - 

调查:做什么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RP咨询,现在开始学做HR咨询和实施
发表于 2003-6-25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财投资咨询一直想做
发表于 2003-6-26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质量、环境、职业卫生安全咨询的,在北京,很不好做
发表于 2003-6-26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咨询公司投资银行部,改制咨询
 楼主| 发表于 2003-6-26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从事品牌方面咨询的吗?欢迎交流。
发表于 2003-6-26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7年咨询,前三年做ISO9000,后几年做战略、组织和人力资源方面的咨询。山东
发表于 2003-6-27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力资源管理及品牌研究
发表于 2003-6-2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垂死挣扎做咨询,方方面面都涉猎过,最近考虑给一家多元化企业做企业品牌咨询,因客户方面的客观原因迟迟没有开始,倒是对品牌研究有所领悟。
发表于 2003-6-27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想做,不过主要是战略咨询,人力资源咨询,业务流程重组咨询。行业研究方面以前在投资公司工作时做过,自认为水平还不错。
发表于 2003-6-27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广告公司工作,也做些品牌方面的工作,希望与斑竹交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