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栖息谷版主操作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5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残酷中!

发表于 2007-3-4 1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也要“职业化”了.........

有挑战性.....

发表于 2007-3-11 2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努力学习中!

发表于 2007-3-14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7-3-15 18: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上任的【项目管理】版块的实习斑竹,今天是3月15日,我一定要在6月15日成为正式斑竹
发表于 2007-3-19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我不能删帖了,看到很多无关贴,想转移,好像也没这个权限?

删帖交给专职人员,这个是好事的。

发表于 2007-4-13 2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上任实习版主,学习中,会谨记于心的~
发表于 2007-4-14 18: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简意赅,学习中!
发表于 2007-4-16 2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糟糕了,这七天之内必须登陆一次还真有麻烦!

发表于 2007-5-12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wordliang在2007-3-15 18:32:36的发言:
我是今天上任的【项目管理】版块的实习斑竹,今天是3月15日,我一定要在6月15日成为正式斑竹

    315之日上任,一定能成功!耶!!![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