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家园乔迁新喜--左岸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样的办公室呀。

招小工不?

[em04]
发表于 2007-2-16 15: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家园办公室

[em01]
发表于 2007-2-25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有机会去看看!
发表于 2007-2-27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用Google Earth把总部的位置图用几种不同的比例给放上来呀?
发表于 2007-2-27 1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心动ING`~~
发表于 2007-3-1 14: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要亲自去看一看~
发表于 2007-3-1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熟悉的地方,以前经常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看书,在长远天地上班,那时候怎么就不知栖息谷呢!哈哈,到上海才认识你,西西,什么时候回北京看你去![em05][em05]
发表于 2007-3-2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相当的不错,在这种地方办公感觉一定很爽吧?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发表于 2007-3-7 18: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7-3-13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 变了这么多.需要我们做甚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