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0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登记,希望能如偿所愿!!!!
发表于 2007-2-6 09: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栖息谷!太感谢了!!![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2-6 0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有我共分享!

发表于 2007-2-6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的人都有吗?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6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感激糊涂!

发表于 2007-2-6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栖息谷!太感谢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7-2-6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真希望赶快收到!谢谢家园!

[em01]
发表于 2007-2-6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7-2-6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ufanglong在2007-2-6 10:24:15的发言:
感谢栖息谷!太感谢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有没有搞错?你写的居然和我写的一模一样!连那三个感叹号都一模一样!

真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

发表于 2007-2-6 14: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了,希望可以收到家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