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经理人看财务报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先谢了
发表于 2003-5-5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管理或经理是要多学点财务知识,非常好。
发表于 2003-5-10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Q
发表于 2003-5-11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
谢谢
发表于 2003-5-16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不了呢?版主帮忙啊!
发表于 2003-6-24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3-6-24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3ku
发表于 2003-6-25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已登陆多次,为什么还屡次显示我没有登陆?不允许我下载经理人看财务报表。
发表于 2003-6-27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简明扼要
发表于 2003-6-28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Onion的短文 (相比的PPT太浅显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