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木青春 - 

[建议]学习中华古文化,发扬中华书文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6: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厉害!

说来惭愧,本来想把一些好的读书的感想写到上面,结果一直忙于生存,都没顾上.而且我觉得应该多和猫兄和楼上的多学习,才能发扬我们的文化啊`

发表于 2007-3-7 17: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长短经,我有电子版的。
发表于 2007-3-8 14: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水木青春在2007-3-7 16:03:53的发言:

呵呵!~楼上的厉害!

说来惭愧,本来想把一些好的读书的感想写到上面,结果一直忙于生存,都没顾上.而且我觉得应该多和猫兄和楼上的多学习,才能发扬我们的文化啊`

 
   叫偶纵横吧  以后大家互相学习嘛 独学习不如众学习 [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2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啊!纵横,好名字,让我想起了春秋战国时代的几位高人~

以后多多交流!

发表于 2007-4-16 1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志>--中国最早的人力资源著作,
发表于 2007-4-16 17: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大精深,如今的社会很难有人静下心来慢慢研究.

发表于 2007-4-17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水木兄的强贴 
发表于 2007-4-18 1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在读中国文化,其实由于很多的原因我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都是有偏差的,甚至偏差很大
发表于 2007-6-27 0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希望飞猫兄、水木兄、纵横兄多给大家介绍读古文的感受和经验。

我的感觉是如果以前读古书少,那就先从论语、老子读起,不求多,但求牢,等这些了然于胸了,在读其他的就不费劲了,就不会因为难懂而丧失了读古书的兴趣。

发表于 2007-6-28 1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文明现在已经是带有中国特色了,但是还是希望我们自己独身自清,能够保持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