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home - 

你认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协调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9 1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

这几个方面都是很重要的,但第四个是最关键的,没有真功夫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0 14: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家的感觉比较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1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人力资源管理要实现的目标可行的结构化发展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31 2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人力资源最重要的是看人的眼力劲,一种很敏锐的直觉,也就是发现某个人的潜在的能力,并能把他放在绝对适合企业的位置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0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啊。
但这要素似乎要靠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什么最重要的能力,要成为hr的主管,各方面能力都是需要具备的,专业能力、沟通技巧、职业心态,缺一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能够站在广大群众的立场上,而不是老板的立场上来看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7: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技能是基础,沟通与协调能力是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4 17: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人力资源管理的各大版块中都免不了与人沟通和交流这一关,所以我认为沟通和交际能力最重要!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