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nglan - 

[转帖]PPT制作技巧 真的很实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1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3-2 16: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3-27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28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阶之作,真正好的PPT不是精美的模版,而是表达的思路和逻辑,加上尾部的几点真言,可谓成矣。

发表于 2007-3-28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发表于 2007-3-28 1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3-28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3-28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7-3-29 17: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已经在网上看过,但是依然赞同楼主的意见!
发表于 2007-3-29 18: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